邪君我不信邪

本体是一只猫(^・ェ・^)
是学生党,开学后不经常上线T_T
CP(雷⚠️预警):目前确定的只有嘉金,因为圈子太烫了甚至懒得产粮,然后到处翻墙磕CP……(你不要再说了啊淦@д@

本体是一只猫(^・ェ・^)

0〉猫经常自言自语注意避雷

1〉有人设,不定时发设子美图美了但是没有完全美(

2〉圈子,是推推狂魔注意避雷,如果有打扰到你的话可以屏蔽我哦,猫不会介意😽️

3〉初一,不经常在,学业繁忙😿️

4〉重度社恐人士,超级讨厌尴尬(破大防)

5〉自我感觉不满意的作品会删

6〉猫尊重每一位创作者,希望大家也多多关照一下我这样的小创作者们呀,共创和谐老福鸽儿~

(小声)咕咕是😼️的小名

作品都是指绘,绘画软件都是🐼️绘画,文笔很烂,不会写文

毕竟  我只是一只猫(^・ェ・^)


评论(3)

热度(4)